修正药业、渤海证券等用人单位在我院成功举办宣讲会
2017-09-24 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09月15日至21日,修正药业、渤海证券等用人单位在我院成功举办校园专场宣讲会,各单位招聘负责人、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教师等参加了上述宣讲会,宣讲会共吸引了近百名各年级学生到场参与。

修正药业旗下公司天津修养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郭成玉先生介绍了该公司相关情况。修正集团成立于1995年。目前已发展成为集中成药、化学制药、生物制药、保健食品、健康食品、日用化妆品、医疗器械的科研、生产、营销、连锁经营、中药材标准栽培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集团企业。2016年,集团与天津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修养堂大健康产业集团正式落户京津腹地、创业福地——天津京津新城。修养堂大健康产业集团专注于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人生,成就健康事业,实现全民大健康的中国梦。项目涉及保健食品、健康食品、医疗器械、日化用品、滋补药膳、智慧医疗、养生养老、互联网、健身休闲、旅游及生命信息等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旨在打造国际化的“健康集群”、“产业集群”、“生态集群”、“智慧集群”。本次招聘的岗位包括:管培生、财务专员、核算专员、策划文案等多个岗位。

渤海证券人事专员沈耀坤先生向到场同学介绍道: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准的大型综合类券商,注册资本80.37亿元,净资产200亿元。渤海证券作为天津本地券商拥有丰富的金融证券投资资源。不论是在固定收益、投资银行、资产管理、PB业务、新三板、经纪业务、证券投研等业务都名列前茅。本次招聘的岗位主要包括证券经纪、机构业务训练生、证券经纪人等岗位。

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招聘人员介绍完企业情况之后,到场同学们的不时提问也一一得到了解答。宣讲会结束后,用人单位还对有意向应聘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

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拉开了帷幕,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面向市场“走出去,请进来”,邀请各类用人单位前来我院召开校园宣讲会、面试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积极探索和推行精准化就业指导服务,努力做好新形势下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