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2017-09-27 招生就业处

为全面部署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9月21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卫,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富臣,副处长冯海燕,各系党总支书记,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霞、吴思,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等到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卫处长主持,他结合学院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 2018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及就业目标,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及展望。张处长指出,2018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学院和各系开展就业工作应早计划,早准备,早实施。各系应结合各自特点,与招生就业处一同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形成学院-系-专业精准就业服务体系,充分了解、掌握每一位学生的就业需求,特别是就业困难学生的需求,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引导学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式、消除毕业等于就业等消极就业观念,积极就业。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富臣结合去年的就业情况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及其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为确保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将分场次、分专业为毕业生进行就业服务以及相关手续讲解。就业指导中心将在加强就业指导服务的同时,加强就业市场开拓,举办多场宣讲会以及大型就业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与各系共同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