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用人单位来我院招聘2018届毕业生
2017-09-29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了方便您在我院的招聘工作,我们热忱为贵单位提供以下服务:

一、发布招聘信息

请将贵单位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法人证书)和招聘简章发送至邮箱(tjustbjob@126.com),并以单位全称作为邮件名称,我们由专人核实后发布招聘信息。

注:招聘简章应包含:单位简介、招聘岗位及人数、应聘条件、薪资待遇、应聘流程、联系方式等。

我院就业信息网不发布商业人才服务机构或商业人才网站提供的招聘信息,也不发布任何商业信息。

二、举办专场宣讲会

贵单位提前10个工作日来人或来电联系,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法人证书)、招聘简章、宣讲人员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或发送至邮箱(tjustbjob@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公司校园专场宣讲会”),商谈宣讲会的具体事宜。

三、参加我院2018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我院2018届毕业生首场大型校园招聘会初定于2017年11月举行,请用人单位及时关注学院官网发布的招聘会邀请函。

三、招聘联系方式

朱老师: 022-22412672、022-22410307;

吴老师:022-22412672、022-22412902

附件: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8届毕业生生源情况统计表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