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2017-10-19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本科层次的全日制独立学院。学院秉承北京科技大学的优良传统,主动适应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需要,充分发挥理工结合、文理渗透的办学优势,突出地方综合性和国际化开放式的办学特色,树立“以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坚持个性发展原则和创新原则,通过开展有计划的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活动,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各用人单位:

为向贵单位输送符合企业需求的大学生,同时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条件,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将于2017年11月10日召开“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一、举办时间:2017年11月10日9:30—12:30

二、举办地点: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体育馆

三、参会单位应提供的材料:

1、1单位介绍信或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招聘简章、3参会人员身份证复印件(请随回执一并发送);

2、请填写“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用人单位问卷”:问卷链接: https://www.wjx.cn/jq/17197513.aspx

3、展位的宣传、展示材料(含单位简介、招聘职位及单位要求等内容)请参会单位自行准备。

请参会单位11月1日前与我们联系,并将回执单填写后(加盖公章),随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给我们。我们将按收到回执先后次序安排展位。

四、我院提供的服务:

1、参会单位到校后专人引导,全程接待;

2、免费提供展位;

3、免费提供宣传(就业网站、宣传栏等);

4、免费为每个展位提供矿泉水、工作餐(每单位两人标准);

5、免费为招聘单位书写、悬挂招聘海报两张;

6、为外地招聘单位代表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7、11月10日班车免费接送,上午发车时间:7:00,发车地点:水晶宫门口(友谊路一侧);下午发车时间:16:00,地点: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具体地点当天签到时通知)

五、注意事项:

1、报到时间:2017年11月10日8:30

2、报到地点: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体育馆

3、由于参会单位较多,会场场地有限,请参会单位尽早与我们联系,以便提前安排展位。

4、招聘会上,用人单位可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请参会代表尽可能携带公章。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天津市宝坻区京津新城珠江北环东路1号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301830)

联系电话:(022)22412902  (022)22410307 

联系人:朱老师、吴老师

E-mail:tjustbjob@126.com          网址:http://tj.ustb.edu.cn/

自驾车路线:

1)北京:京沈高速(G1)——津蓟高速(S1)(天津方向)京津新城(宝坻温泉城)出口—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

2)天津:津蓟高速京津新城(宝坻温泉城)出口——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10月

附件1:2018届毕业生人数一览表

附件2: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用人单位参会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