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及就业指导动员会
2017-10-24

为更好地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就业政策,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我院就业指导中心于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开展为期5周的就业政策宣讲及就业指导动员会,宣讲会主要围绕毕业生毕业去向、毕业生就业协议(三方协议)、毕业生档案户籍以及毕业生就业派遣政策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讲解,由就业指导中心罗富臣、冯海燕、吴思、朱嘉阳四位老师主讲,通过分专业、分讲台、分场次形式进行。

10月16日至20日,就业政策宣讲及就业指导动员会以此在英语1401、会计1401-1403、财务1401-1403、钢琴1401班级进行,宣讲会上,就业老师深入浅出,以案例等形式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做了宣讲。宣讲会效果突出,反响热烈,会后许多同学与就业老师进行交流,就业老师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就业的诸多政策,对大家今后的就业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