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2017-10-31 就业指导中心

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帮助大一新生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方法,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做好大学规划,10月26日晚上6点,“挑战梦想,创造未来”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在我院众创空间路演室成功举办。就业指导中心罗富臣、冯海燕、吴思、朱嘉阳及孟祥宇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严格选拔,最终有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复赛中,选手们通过PPT展示的形式,简洁明了给观众呈现自己的自我认知、环境认知和职业方向,选手精彩的演说和对自己未来的思考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吴朋云、周东莉、董杰睿、常晓东、陈绿琴、余文雯、晋园园、石婷、臧涛涛、蒲俊儒等10名同学成功闯入决赛。

职业生涯规划关系到每一名学生的成长,比赛的过程同时也是学生成长的过程,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决赛中更完美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