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二冶集团等用人单位在我院成功举办专场宣讲会
2018-05-30

5月24日至25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天津津建保企律师事务所等用人单位在我院成功举办宣讲会,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赵晓霞女士、宋晓琳女士、天津津建保企律师事务所招聘负责人冯缘女士,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教师参加上述宣讲会。宣讲会吸引了我院2018届土木工程、法学、会计、财管等多个专业近百名毕业生到场参加。

在宣讲会现场,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宣传了单位相关发展情况、岗位信息、招聘需求等内容,并现场回答了到场同学提出的各类问题。宣讲会结束后,用人单位对有应聘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以上宣讲会共有3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并有13名同学在现场成功签约。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隶属于世界企业500强的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以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并从事国际工程、钢结构制造、技术装备制造、设备租赁等相关业务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拥有建筑、冶金、施工、设计等多项壹、贰级资质。从上世纪50年代以来,先后承建和参建了大批国家或地方的钢铁建设项目,房屋建筑、体育场馆和市政工程项目,以及建材、能源、化工、电力、交通、水利等行业的各类工程和国外的工业与民用工程建设项目。百余项工程分别获得国家建筑业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样板工程奖等。本次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面向我院2018届毕业生招聘的岗位包括:安全、技术、质量、工程、造价、物资、财务、管理等多个岗位。

天津天津津建保企律师事务所是1994年经天津市司法局批设立的律师事务所,是天津市唯一一家以人身损害赔偿法律事务为定位的专业律师事务所。保企律师事务所在稳步发展的同时,坚持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的发展方向,经过多年努力,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多年来被司法局授予“达标先进律师事务所”、“人民满意律师事务所”等多项荣誉。本次招聘的岗位为:行政专员、人事助理、会计文员、理赔顾问、律师助理、实习律师等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