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集团2019校园宣讲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8-09-20

9月19日下午,娃哈哈集团2019宣讲会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专场在我院理工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娃哈哈集团拓展总监周韬先生、集团电机研究院工程师吴芸芸女士,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富臣及马爽老师参加宣讲会。宣讲会吸引了我院2019届二百余名毕业生到场参加。

在宣讲会现场,娃哈哈集团宣讲人宣传了集团发展战略、文化理念、人才战略、岗位信息、招聘需求等内容,并现场回答了到场同学提出的各类问题。宣讲会结束后,娃哈哈集团招聘官对有应聘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

娃哈哈集团作为在中国乃至全球极具影响力的顶尖食品饮料制造商,娃哈哈创建于1987年,在中国29个省市自治区建有80个生产基地、180多家子公司,拥有员工3万名、总资产近400亿元。各项经济指标连续19年位居中国饮料行业第一,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饮料企业。本次娃哈哈集团面向我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的岗位包括: 财务人员储备、管理会计、出纳、包装设计师、软件开发专员、网站项目负责等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