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2018-10-18

为做好我院 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相互了解、双向选择的平台,我院定于 2018年 11月 9日举办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 2019 届毕业生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参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9日9:30-12:30,各参会单位须在上午 9时前入场完毕。

地点:天津市宝坻区京津新城珠江北环东路1号,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学生活动中心

二、参会须知

1、参会单位应提供以下材料:

①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影印件,②招聘简章,③参会人员身份证影印件,④填写完整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参会回执。

请参会单位将以上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准备齐全后,以email的形式,于10月30日前发送到邮箱tjustbjob@126.com,并及时与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联系,就业指导中心集中审核确认后,于11月5日前通过邮件或电话的形式向单位确认是否取得参会资格。

因双选会场地展位有限,未取得本次参会资格的单位请理解。

2、请参会单位自行准备单位的宣传、展示材料(含单位简介、招聘职位及单位要求等内容)。

三、服务事项

1、我院为经确认参会的单位提供免费展位1个,提供饮用水及工作餐(免费,每单位两人标准),参会单位到校后安排志愿者引导并全程服务;可为外地招聘单位代表联系住宿,费用自理。

2、我院提供双选会当天(11月9日)班车免费接送,有乘坐班车前往的单位请提前与我院就业指导中心联系确认。

上午发车时间:7:00,发车地点:水晶宫饭店门口(友谊路一侧)。

下午发车时间:15:00,地点: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

3、双选会后如有需要当天下午进行宣讲会或现场面试的,请在联系我院时提前说明,并在报到时告知工作人员。

四、自驾路线:

1、北京:京沈高速(G1、沈阳方向)→津蓟高速(S1、天津方向)→京津新城(宝坻温泉城)出口→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学生活动中心)

2、天津:津蓟高速(S1、蓟州方向)→京津新城(宝坻温泉城)出口→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学生活动中心)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天津市宝坻区京津新城珠江北环东路1号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301830)

联系电话:(022)22410737、22412672、22412902

联系人:罗老师、吴老师、王老师

E-mail:tjustbjob@126.com

学院网址:http://tj.ustb.edu.cn/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