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二治集团校园宣讲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8-10-22

10月15日下午,中国二十二治集团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在我院9教404成功举行,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赵女士,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及2019届毕业生2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在宣讲会现场,中国二十二集团有限公司宣传了集团发展战略、文化理念、人才战略、岗位信息、招聘需求等内容,并对职位要求等做了详细描述。宣讲会结束后,二十二治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官对有应聘意向的同学进行现场面试。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隶属于世界企业500强的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并从事国际工程、钢结构制造、技术装备制造、设备租赁等相关业务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拥有年产能力达50万吨的以生产工业与民用建筑钢结构产品为主的三座较大规模的现代化大型工业园,是中国钢结构协会授予的国家钢结构制造特级企业。本次招聘涵盖安全、技术、质量、工程、造价及物资等在内的100余个岗位。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二十多名同学现场提交了简历并参加了面试,用人单位现场与14名同学签署了三方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