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商业集团校园宣讲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8-10-22

10月18日下午,合生商业集团2018年校园宣讲会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专场在我院教学楼成功举办。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罗富臣、冯海燕老师参加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吸引了我院一百余名毕业生参加。 

合生商业集团作为商业产业链的创新运营商及管理商,负责合生创展、珠江投资、珠江人寿三大集团旗下所有自持商业的规划定位、招商运营及管理依托丰厚优质的土地资源储备,以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为轴心,构筑起“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三大经济圈为一体的事业版图。合生商业管理的商业板块覆盖城市综合体、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产业园等,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十余个主流城市拥有近70余个商业地产项目,已建成运营的项目面积超过360万平方米。

本次宣讲涉及北京朝阳合生汇和优选好生活两个项目,宣讲人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定位、人才目标及岗位需求等内容,本次招聘需求为招商运营、财务管理、人力行政及渠道管理等岗位在内的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