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12-01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学院邀请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中宣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天津市党史学会副会长纪亚光教授到校开展专题辅导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共同聆听了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志南主持。

纪亚光教授从历史发展的角度和高度,围绕历史进程、掌握主动、互动发展、本质特征、世界意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创新发展的历史逻辑,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由数代仁人志士不断求索,找到的适合中国国情的民族发展与振兴之路,对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党的二十大为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全院师生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