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2023-11-13

2023年11月3日,天津市会计学会组织学会理事开展了走访调研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活动,受王宾容理事的委托,管理学院王晓欣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天士力控股财务总监、天津市会计学会副会长贾新利带领大家参观了天士力大健康展览体验馆,参观过程中,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产业布局、核心竞争力、年报数据、科研发展和相关企业文化。

参观结束还举办了座谈会,会上贾新利总监做了《聚主业、调结构、创模式、防风险》的主题发言,从企业的产业布局、财务数据分析、融投产品创新、财务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简洁生动的介绍,让大家对天士力控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各位理事就企业财务热点问题、学生实习实践、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为各单位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未来,管理学院将继续保持与天津会计学会及各会员单位的良好合作,为财会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谋求更多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