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在第二届“盈建科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数字化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12-22

近日,2023年第二届“盈建科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数字化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在比赛中荣获佳绩,其中,建筑BIM模型智能设计方向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室内装饰精细化设计方向获二等奖1项,建筑结构智能设计方向获三等奖1项,桥梁结构智能设计方向获三等奖1项。学生获奖及指导教师名单如下:

“盈建科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数字化设计大赛是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委会承办,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旨为应对新一轮的产业变革挑战,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发展新型建筑工业化的战略部署,培养新时代卓越工程师,受全国众多建设高校的重视。

城市建设学院为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的土木建筑类专业人才。鼓励城市建设学院的学生以赛促学,通过学科竞赛找到提高学习效率的方法与兴趣;鼓励教师以赛促教,通过学科竞赛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同时,城市建设学院高度重视以赛促培,通过学科竞赛不断促进人才培养模式的完善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