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而美丽 —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03-09

春风十里绽蓓蕾,天院巾帼展芬芳。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学院工会谨向辛勤耕耘在各个岗位上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在这特殊而又温暖的日子里,学院工会谨向全校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为学校发展默默贡献的全体女同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回首过往,全所女同胞们在学院班子的领导下,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默默耕耘、开拓进取、建功立业,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时代的呼唤、国家的需求、学院的使命,为广大女同胞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创造了更加广阔的发展天地,希望大家把握机遇、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不懈的努力,为学院发展和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祝愿每一位姐妹快乐、健康、自信、美丽!

为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2024年3月7日,学院工会在教师发展中心明德坊举办“世界因你而美丽”女神节活动,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健康、活力、积极的风貌。学院院长丁煦生、党委副书记赵志南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雅娟亲临现场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女教职工和家属参加活动。

丁煦生院长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在学院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对女职工对学院的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她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周良街道(京津新城)党工委也给学院女教职工送来鲜花与祝福,祝愿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各位女教工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次活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工会精心组织了你画我猜、动物大连蹲和欢乐踩气球等小游戏,教职工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各位女职工谈笑风生,最后合影留念。

女教工们纷纷对学院的人文关怀表达感谢,表示自身能够在活动中愉悦身心,释放压力。同时,大家也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当中,为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三步走”战略实施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