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4-03-11

为深入开展就业育人工作,持续推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供需对接,拓宽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3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软国际教育、北京神脑资讯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举办招聘宣讲会,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和智能制造学院部分毕业生参会。

首先,华晟经世针对无锡人才创新基地项目展开培训就业说明,对无锡市针对大学生的此项公益项目的进行了解读和推介。通过培训帮同学们达到精准培养、学以致用、无缝对接的高质量岗前培训和实习就业的目标。

其次,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宣讲人围绕IT互联网行业,介绍了各个合作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员工待遇、节日福利等信息,并就合作的10余个企业的招聘岗位、用人需求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充分沟通,通过分享2024届目前已经进入到企业工作的同学的实际工作情况帮助学生精准对接企业,确立未来职业规划。20级学生结合自己入职后的工作经历、岗位工作环境、发展上升空间等信息与2024届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北京神脑资讯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人就公司简介、战略规划、人才培养及员工福利、岗位需求等方面展开了介绍,表明企业需求,明确就业岗位。并希望应聘者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牢固的专业知识和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能尽快的把理论知识转化为社会实践能力。

本次专场招聘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的桥梁,是信息工程学院扎实做好就业指导服务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更精准、更精细开展就业服务工作,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