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一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4-03-28

3月27日,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理工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院长丁煦生、党委书记叶振楠、副院长张永锋、副院长兼财务总监王俊敏、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雅娟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志南主持。

丁煦生院长做学院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2023年学院各项工作,一年来学院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办学质量持续提升,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社会影响力日益扩大。同时,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达标、规范、提质”的工作要求,聚焦转设、合格评估两个主攻方向,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认真落实“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

会上,副院长张永锋做提案工作报告,副院长、财务总监王俊敏做财务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雅娟做工会工作报告。

叶振楠书记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代表以及为学院建设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了突出政治建设,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服务中心大局,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为推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坚持服务为本,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等要求。

会后,各代表团按照教代会日程安排,分别召开会议审议《提案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公有住房租赁管理办法》(草案)和《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公有住房收费标准和计分办法》(草案)并形成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