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20年校庆,共筑绿色校园”学院领导带领后勤部门开展植树活动
2024-04-09

春风吹拂,万物复苏,在这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季节里,学院副院长张永锋带领后勤各中心科室全体成员及绿化、保洁、楼管等后勤一线人员共同开展以“喜迎20年校庆,共筑绿色校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给校园添上一抹新绿。

 

4月9日,在副院长张永锋的带领下,后勤处全体成员共同行动,纷纷来到指定的植树地点,挥锹铲土、扶树填土、培土浇水,齐心协力投入到植树活动中。

 

期间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新树苗在土地上扎根生长,为学校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通过参与植树活动,后勤处全体员工深刻认识到植树造林对于改善生态环境、保护家园的责任感使命感,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来。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的环保意识,也加强了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解。你我同行,共植希望,不仅根植在美丽中国的绿水青山之间,更在每一位员工的心中埋下绿色发展理念的种子。在天津学院20周年校庆到来之前,在实践中感悟自然,为校园添绿增彩,以日常行动争当美丽校园的先锋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