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参加2024华语辩论世界杯城市邀请赛
2024-04-17

近日,2024华语辩论世界杯城市邀请赛在西安举行,全国17位辩论圈逻辑与辩论专家、我院与8支来自各个城市的高校队伍参赛。此次比赛由中国逻辑学会批判性思维专业委员会、中华名辩盟指导,华语辩论世界杯组委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承办。

经过与其他高校的激烈比拼,最终我校辩论队荣获青年之声奖。

赛后,我校师生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并就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特色以及大学生活、团学工作、创业竞赛等活动进行深入交流,成功结下深厚友谊。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文体教育的培养与实践,每年坚持面向全校组织学生参加天津市辩论赛,始终本着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和思辨思维,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为目的,通过辩论竞赛和德育实践课堂展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校辩论队屡获佳绩,曾荣获天津市高校法治辩论赛殿军、国网天津电力杯高校环保辩论赛一等奖、天津市大中学生思政辩论赛优胜奖、天津市首届科技创新与伦理辩论赛优胜奖等荣誉。

未来,我院将继续为学生搭建辩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让学生在校内、校外感受思辨精神,实现以辩会友,成长成才,持续传播辩论的火种,点亮更多属于求知的灯塔,鸣青年之声,为城市之光,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彰显青年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