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课外指导活动系列(之四):网球协会
2006-12-08 宣传部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网球协会的成立进一步完善了学院的协会体系,有助于学院体育事业的发展。在运动中,增强了大学生体育素质,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促使学生德、智、体得到全面发展。
本协会是刚起步的协会,倡导体育道德风尚,团结全体会员积极开展网球运动,普及网球常识,提高网球技术水平,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球协会以推广网球运动,提高学生网球运动水平,促进学生体育社团的全面发展为宗旨,以陶冶情操,增强体魄,发展运动为重要任务。
  协会目的明确、职责鲜明:宣传、推广、普及网球运动,选拔培养网球优秀人才;负责各类网球比赛工作的组织管理;管理和实施本项目校际交往、联络工作; 管理与指导、监督会员从事网球运动中的设备维护等。
  随着网球协会的成立,协会的各项活动也相继展开。为了提高网球技术水平,协会在每周二、周四下午由钟小燕老师教社团成员网球的基本动作及技术。同时为了增强网球理论知识,进一步学习网球的技、战术,决定每周三在七教学楼的多媒体教室播放关于网球教学和网坛内著名高手的比赛实况。
  网球协会全体社员将谨遵协会宗旨,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不断壮大协会,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出力。
                              (供稿:体育部 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