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课外指导活动系列(之三):排球协会
2006-12-06 宣传部

  排球协会是06学年新成立的社团。排球协会的建立,带给学院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虽然协会成立不久,在组织活动的经验以及协会管理方面存在着许多不足之处,但协会内部管理人员能够积极与老师联系,完善各项工作,这一点充分体现了排协内部管理人员的团结精神。
  在06-07学年上半学期中,依照学校有关社团活动的规定,排球协会每周都在周二、周三下午3点到5点在学院新体育场的排球场进行活动。辅导老师在活动中不仅可以指导排球爱好者有关技术,而且可以利用课余时间辅导在大一学习排球的学生。
  另外在本学期中,旋风排协积极筹办了各种活动。其中有相当精彩的师生排球对抗赛。在这次比赛中,教师和学生都发挥了极高的水平,最终以2:2握手言和。像这样精彩的比赛,排协还举办了很多。例如,大一、大二之间的对抗赛等等,在王清梅老师的指导下这些比赛不仅提高了排球会员在排球技术方面的水平,也增加了广大师生对排球的兴趣。
                                                                       (供稿:体育部 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