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院长检查慰问我院学生军训团
2007-09-12 宣传部

  秋高气爽,丽日铺金。2007年9月9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副院长王斌来到位于北京市怀柔区的北京群英昊军训基地,检查我院07级新生军训工作并对承训部队的官兵进行了慰问。
  上午8:30,军训基地会议室,王院长与承训部队政委潘培红及基地负责人常召开了座谈会,我院学生事务部主任、学生军训团政委盛佳伟,我院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学生军训团副团长叶振楠等出席了会议。王院长与承训部队的潘政委进行了沟通,对军训的具体细则达成了共识,就军训的强度及组织纪律提出了要求。潘政委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学生所表现出的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拼搏进取的团队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常总就军训期间学生所表现出来的饮食及住宿问题与我院和承训部队进行了协商并找出了解决问题的途径。
  座谈会后,王院长来到教官住宿区,看望了承训部队的部分官兵,并赠送了水果。王院长表示 ,承训部队在军训期间表现出了良好的纪律作风和较高的专业素养,为学员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得到了学员及指导员们的认可,天津学院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他希望承训部队继续对学员进行严格要求,训练出风格,训练出水平,改掉学员身上的不良习气,使学生真正体验到军训的意义,为学生将来的专业学习及社会工作积累宝贵的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