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07年度05、06级特等奖学金答辩会
2007-11-21 宣传部

  11月20日晚,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05、06级特等奖学金答辩会分别在8教102、103室举行。法律系副主任于圣维副教授、教育技术中心毕会英副教授、经济系党总支书记范丽丽、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恩惠、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柯瑜、机械系党总支书记郭雅娟、法律系党总支书记代鸿滨、土木系党总支书记赵琼、英语系党总支书记岳强、团委副书记谢玮担任答辩评委,05、06及07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了答辩会。


  本次奖学金的评选将根据参选学生的考试成绩排名、答辩综合成绩确定。各专业根据专业学生比率确定具体参加答辩的人数,来自学院05、06级12个专业学年综合成绩排名前1-3名的35位同学参加了特等奖学金答辩会。参选同学的答辩分为不多于五分钟的自我陈述和评委自由提问两个环节,评委根据学生答辩的风貌、自我陈述的内容、语言的组织、回答问题时把握要点的能力、突出的个人特色为依据,给参加答辩的学生评分。

  在答辩过程中,参加答辩的同学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做了精练而全面的概括,总结了在过去一年里大学学习和生活的成长,体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参加答辩的学生不仅在学习上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而且都积极参加各类社团活动,全面锻炼综合能力,其中多数同学还在班级中担任班委职务,为班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优秀、丰富、充实、快乐,是对他们上一学年大学生活的最好的写照。

  答辩会最后,于圣维副教授和毕会英副教授分别对本次答辩会进行点评,他们希望参加答辩的同学在继续保持自身目标明确和好的学习方法这两个优点的基础上要不断完善自己;同时强调,要以奖学金的答辩和评选为载体,不仅向广大同学展示优秀学生的学习和工作成绩,更是要以此为广大的同学树立学习的模范榜样,真正让奖学金的评选起到正确的引导和激励作用,倡导学生崇尚科学、勤奋学习、团结互助。

                        (摄影:赵英博、任燚 供稿:学工办/罗富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