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06-07学年度优秀班集体形象展示活动
2007-11-23 宣传部

   为了宣传先进、学习先进,增进各班级之间的相互交流,促进校风学风建设,11月22日中午,2006—2007学年度优秀班集体形象展示活动在学院学生活动区隆重举行。17个团结奋进的班级在这个黄叶铺地的季节清点收获,以个性的展示和饱满的热情诠释着青春与活力。

党委书记、副院长王斌教授与参展班级合影留念

 
  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斌、学生事务部主任盛佳伟、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叶振楠、各系党总支书记,以及辅导员队伍组成的评判团观看了展示并给每个参展的班级打分。期间,各展示班级的同学热情的邀请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斌与同学合影留念。看到各个班集体取得的丰硕成果,王书记非常高兴,不断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一摞摞红彤彤的荣誉证书,一张张丰富多彩的展板,一串串五彩缤纷的气球,绚烂多姿的饰物装扮着热闹的展示现场。

  一句句代表着团队文化的口号声声入耳,激情澎湃。每个展台前最亮丽的风景当属同学们别出心裁的游戏和表演,多才多艺的同学带来的街舞、双节棍等表演,令观看者啧啧称奇。

  整个班级一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着,如同亲人一般用心经营着他们温馨的家。法学专业的一个班长这样说:“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奋斗时,同学们表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在努力中互相体谅、互相支持,让我们彼此更加相亲相爱,我为我的兄弟姐妹们感动。”
  随着展示工作的结束,我院将举行全学院的优秀班级体标兵答辩。院评优工作领导小组将审核所有申报班级的各项材料,并进行公示,接受全院师生的监督。
                                                         (摄影:鹿麟 供稿:学工办/罗富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