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07年度优秀班集体评选答辩会
2007-11-23 宣传部

  11月22日晚,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工程学院2007年度优秀班集体评选答辩大会于在8教学楼201、103教室隆重举行。来自全院05、06级共17个班集体参加了本次答辩会。土木系党总支书记赵琼、英语系党总支书记岳强、机械系党总支书记郭雅娟、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柯瑜、法律系党总支书记代鸿滨、团委副书记谢玮、机械系分团委书记张会宾、教学事务部刘少东、赵丹担任答辩评委,05、06及07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以参评班级按抽签顺序进行现场答辩,各个班级派出1-4名代表向评委和同学们介绍本班情况,最后由评委提问并评分。

  答辩开始后,各班以别出心裁的方式向观众和评委展示了各自班级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其中,法学061班以其略带诙谐、幽默风趣,表征班级凝聚、团结的自拍短片“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博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金融063班以由全班学生操着不同地域方言所说的共同心声“金融063,加油”小电影赢得评委好评。

  答辩现场,作为“啦啦队”的班级成员,更是热情非凡,手拉班级条幅、持彩色气球等道具不住为上台答辩的同学加油,展示了他们的魅力。整个现场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气氛。

 
  本次推优答辩会展现了我院严谨的学风,务实的态度与创新思维;同时展现了天津学院学子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极强的班级凝聚力。在阵阵喝彩与掌声中,答辩会缓缓拉下了帷幕。

 
                                               (摄影:赵英博、任燚 供稿:学工办/罗富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