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琦同学荣获天津市普通高校大学数学竞赛优秀奖
2008-09-17 宣传部

    2008年天津市普通高校大学数学竞赛是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天津市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会等单位承办,其目的在于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主动性,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与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21世纪初大学数学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竞赛于5月下旬在天津理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商业大学成功举行。本次竞赛有24所学校47个代表队的2303名学生参加。经过学校初赛、市级竞赛,天津市高等学校大学数学竞赛组委会核准,24所学校的381名学生获得大学数学竞赛奖项。其中,50名学生获得一等奖,137名学生获得二等奖,190名学生获得三等奖,4名学生获得优秀奖。我院管理系会计074班张雪琦同学荣获本科经管类优秀奖。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数学教育,优化数学教学模式,聘请北京科技大学优秀数学名师范玉妹等教授亲自授课,选聘优秀教学人才执教,组织成立数学学习小组,结合学生会等学生组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大提高了广大同学的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