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市级先进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
2008-10-21 宣传部
  10月20日晚,我院2007-2008学年度市级先进集体、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在8教学楼101、102、103教室隆重举行。来自05、06、07级共11个班集体和21个个人参加了本次答辩会,各系党总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采用参评班级和个人现场抽签决定答辩顺序的方式。在先进集体答辩中,参评班级派出1-4名代表向评委和观众介绍本班情况,最后由评委提问并评分。答辩开始后,各班以幻灯片及视频展示的方式向观众和评委介绍了各自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所取得的骄人成绩。答辩现场,作为“啦啦队”的班级其他成员,用条幅、合唱等形式多样的方式为答辩的同学加油,突出了班级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
  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中,参加答辩的同学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做了精练而全面的概括,总结了在过去一年里大学学习和生活的成长,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参加答辩的学生不仅是学习的标兵,而且还是学生工作的骨干,通过各种活动全面锻炼自身的综合能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优秀、丰富、充实、快乐,是对他们上一学年大学生活的最好的写照。
  本次答辩会展现了我院班级建设的累累硕果,彰显了我院学子严谨求实的学风。学生处将把本次院级答辩评选出的2个市级优秀班集体、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共5人报天津市教委审批。
              (供稿:学工办/何红升;摄影: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鹿麟、边佳龙)



市级先进班集体答辩现场



市级优秀学生干部答辩现场



市级三好学生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