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学年度天津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成功举行
2009-10-21 宣传部

    2009年10月19日,天津学院08-09学年天津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在9教101举行。来自我院各系07级的10名优秀同学参加了本次答辩会。机械系党总支书记郭雅娟、经济系党总支书记范丽丽、法律系党总支书记代鸿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岳强、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分团委书记罗富臣、信息工程系分团委书记冯海燕、管理系分团委书记胡洪强担任答辩评委。
    本次答辩分为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部分进行。参加答辩的同学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做了精练而全面的概括,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大学的成长经历,总结了在过去一年里的所收获的成果与成绩,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随后,评委们纷纷就学习、生活、文明修身等问题向答辩同学提问,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阐述了自己内心想法,他们的精彩解答赢来了阵阵掌声。
通过答辩,同学们对自己过去的工作学习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识,同时答辩会也给在座的各位同学提供了一次很好的相互交流的机会。
    最后,法律系党总支书记代鸿滨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这十名学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强调不管获得多大的荣誉,都不要停住脚步,要不断的奋斗进取,以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同时也鼓励更多的优秀学生站上这个舞台,展示自己的成绩与才华,学院会为大家提供更多的交流、展示和互相学习的平台。
    本次答辩会为我院优秀学生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的风采,彰显了我院学子严谨求实的学风。


(供稿: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