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学年度优秀班集体答辩会成功举行
2009-10-21 宣传部

    2009年10月19日,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08-09学年优秀班集体答辩会在9教102举行。在各系的积极推荐下,来自全院06、07、08级共10个班集体参加了本次答辩会。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琼、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柯瑜、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恩惠、机械工程系分团委书记张会宾、经济系分团委书记何红升、法律系分团委书记宋改娜、外语系分团委书记谢锦程担任答辩评委。
    本次班级答辩分为班级陈述和评委提问两部分内容。在7分钟的班级陈述过程中,各个班级派出1-4名学生代表向评委和同学们介绍本班情况,以别出心裁的方式向观众和评委展示了各班在思想建设、学习成绩、学生工作以及日常生活等方面所取得的各项骄人成绩。展示结束后,评委针对各班级的特色进行提问并评分。
    在答辩现场,各班的“啦啦队”以各种方式为班级加油。他们手拉班级条幅、齐声高喊班级口号,为上台答辩的同学加油鼓劲,充分展示了班级的凝聚力。整个答辩现场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气氛。
    最后,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琼作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学院班级建设取得的成绩,每个班级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亮点;其次,他强调了班级建设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这次答辩中受到启发;最后,他结合各班在答辩中的具体事例提出了改进意见和需要注意的问题。
    本次答辩会充分展现了我院严谨的学风,务实的态度与创新思维;同时展现了天津学院优秀学子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极强的班级凝聚力。班级建设来自集体的努力也需要班干部认真地总结,希望也相信大家会再接再厉,不断进步,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答辩会中的班级展示


答辩会上,评委自习打分


班级助威团


会场上的同学们


答辩会结束,赵琼老师做点评

(供稿:学生处;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陈鹏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