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学年天津市先进个人评选答辩会成功举行
2011-1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

    10月19日晚,我院2010-2011学年天津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答辩在8教104举行,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柯瑜、经济系党总各支书记迟铁、法律系党总支书记代鸿滨、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分团委书记殷实、机械工程系分团委书记董玥、管理系分团委书记谢锦程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参加此次答辩的共有来自八个系的16名同学。

    答辩以抽签的顺序进行,分为PPT个人展示和评委提问两部分。在5分钟的PPT个人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每个先进个人进行提问并评分。

    在答辩中,来自09级土木工程专业的杨涛,用她逐年上升的成绩证明崇尚实践的理念和端正的学习态度是大学生必备的素质;同样还有来自09级金融工程专业的白学成,用他那铿锵有力的声音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每个参加答辩的同学都用最饱满的热情向评委和同学们展示了他们初入大学对知识的渴望以及现在收获知识的喜悦。正是由于他们不懈的努力,才获得了今天舞台上的精彩飞扬,这一刻使同学们深深地体会到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真谛。

    最后,法律系党总支书记代鸿滨作答辩总结,代老师在祝贺大家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对他们也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争取更大的进步同时用自己的力量去带动周围的同学,充分发挥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调动学生们学习工作的积极性,也为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贡献了力量,此次答辩完成后将会推荐六名同学参加天津市先进个人的评选。

(供稿: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