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优秀团支部”评选答辩会成功举行
2011-10-10 团委

    9月底,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1年度“优秀团支部”答辩会在8教204举行。院团委书记罗富臣,副书记迟铁、孟祥瑜、赵婧媛, 团委各部长及各系分团委书记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本次答辩会共11个团支部参加。

    答辩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每位答辩成员答辩完后,由评委老师对其演讲内容进行点评并提问。会计1001团支部首先登场,他们的口号“扬起风帆,乘风破浪”体现了他们的决心;土木0905团支部及金融0901团支部热情的演讲和精致的视频,充分展现了他们团结、共同奋斗的主题,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有会计0904团支部的班歌和他们共同喊出“彼此相扶,共创宏图”的目标。国贸0903团支部照片的展示让我们感受到一个大家庭的温暖。法律0902、英语0901、工业1001、材料0901、通信1001、土木0904团支部也依次作了精彩的展示。最后,团委书记罗富臣对本次答辩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参加答辩的团支部取得的成绩,希望各团支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努力,把团支部建设得更好。

    此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各团支部的风采,也促进了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院团委将根据答辩结果,推荐3个优秀团支部参加天津市优秀团支部的评选。

(供稿:团委;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李博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