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会计诚信与高质量发展论坛”
2023-12-01

10月29日-30日,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联合财政部会计司、财政部监督评价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财政部会计财务评价中心和中国会计学会,在北京举办第三届“会计诚信与高质量发展论坛”。

第三届“会计诚信与高质量发展论坛”现场照片

我院管理学院教师沈悦老师写作《会计诚信与数字时代企业财务人员培养》论文并向论坛投稿,并受邀参加10月30日分论坛2会计诚信与治理协同的论文报告和点评,在来自清华大学经管学院肖星教授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陆正飞教授作为主持人的引导下,与来自全国其他高校的师生进行主题交流与分享。

我院管理学院教师做论文报告

财政部今年初发布了《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强调新时代推进会计诚信体系建设、提高会计人员职业道德水平的重要性。通过参加此次论坛活动,加深了我院教师队伍对会计诚信主题的理解,有助于促进学院授课和学术水平的整体提高。

参与分论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