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委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12-21

2023年12月19日,宝坻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贾雪娜,区文旅局局长吴庆娟,周良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凤双,周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焦杨,区文旅局副局长张英,区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白洪阳,文旅局产业科科长石增坤一行莅临我院,围绕“高校助力地区文旅融合发展”开展主题调研。学院院长丁煦生,副院长张永锋,副院长兼财务总监王俊敏,党委副书记栗时锋,院长助理、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陪同调研。

区委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无人机展厅,现场观摩了无人机飞行演练,参观了艺术设计系非遗传承工作室教学成果展,对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成果及对宝坻区文旅工作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我院无人机系专业实验室

参观我院非遗传承教学成果

学院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我院相关专业优势,推动专业建设与文旅产业的深度融合,为宝坻区文旅融合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